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徐婷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09:43
  6月10日,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整风运动和《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指导思想的拨乱反正和《关于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篇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牢正确的党史观,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细抓实,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学好用好马克思列宁主义原理,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共产主义信念,用唯物的辩证思想提高工作创新思维能力;要加强舆论引导,面对失实言论,党员干部要敢于发声、积极引导、正确应对,共同营造积极、健康、透明的舆论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作为共产党员,特别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更要坚决贯彻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充分发挥意识形态领域主导作用,严格履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