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寺镇四合村务求实效抓“双创”

作者:邹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7-16 08:44

    6月29日,铁佛寺镇四合村结合庆祝建党91周年活动,隆重表彰命名了一批卫生文明家庭文明户和优秀保洁员,对卫生文明家庭进行户外挂牌动态管理,有力地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支持“双创”、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热情。
 

    该村地处铁佛寺镇政府所在地,一直以来都将“双创”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结合村情将各项重点任务分别落实具体措施和相应责任人。为确保“双创”工作有效推进,促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该村“三委”积极确定了争创省级卫生村和市级生态村的工作目标,将“卫生文明户”创建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坚持安排、部署、督促、考核、评比、奖惩到位,并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固定下来,切实帮助农民群众切实提高文明素质和修养,带动群众形成“农村是我家,整洁靠大家”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推进“双创”工作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