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供电分公司现场对接安置点配套电力设施建设

索引号 /2018-0000 公开目录: 项目施工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相关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9-28 22:01

  9月26日,汉阴县供电分公司负责人带领基建部、供电所相关人员深入移民安置点现场,会同县政府、水利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各项配套设施项目施工进度,就电力设施建设方案的落实进行有效对接。



  一行人先后来到平梁镇棉丰村、涧池镇紫云南郡、蒲溪镇三堰村等安置点,对照规划图纸,就项目建设进度、电力配套工程实施方案、预测用电负荷和安置点供电等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并就安置点电网规划、用电保障、电力工程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共商电源引入方案,并对有序推进安置点配套电力设施工程建设、为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管理效率,快速推进安置点配套电力设施建设及相关工作进度,确保移民搬迁电力保障工作按时完成。



  据悉,为助推移民安置工作有序开展,该公司主动加强与县扶贫办、城建局、各乡镇政府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协调对接安置点实施进程、工作部署,多次到现场协调工程建设,现场研判、解决移民用电问题,各职能部门、供电所全面响应,先后组织人员参与到安置点用户的电力搬迁和现场规划,动态跟踪各个易地扶贫搬迁点规划、实施方案和建设进度,提前谋划电力配套设施建设,认真做好科研等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向上争取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供电项目、资金支持,同时选派专人全过程、全方位推进项目实施,快速相应的电力服务助力民生工程高效推进、社会责任践行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