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法院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吴小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06 09:38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汉阴法院在城南凤凰广场开展以学习宪法为核心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和“扫黑除恶”有关政策、知识。

  活动现场,法官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常识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的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有效提提升了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此次活动,悬挂横幅1条,布置展板4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取得了较好地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掀起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学法用法热潮,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为推动“平安汉阴”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