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寺镇以“法律六进”为载体深入开展普法宣传

作者:唐 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03 09:45

  在“七五”普法开展之际,为推动法治平安建设,铁佛寺镇司法所积极组织开展了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的“法律六进”活动,重点对青少年、社区居民和企业职工进行普法宣传,受到学生、群众和企业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11月29日,镇派出所和司法所全体人员深入该镇卫生院、农商银行、四合村、移民搬迁安置小区、中小学以及社区工厂为群众开展法律知识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禁毒、打击传销、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行动起来,积极检举揭发涉毒、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线索,有效提升了群众知法守法、共同维护平安和谐家园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贯彻了“弘扬法治精神,服务精准扶贫”的普法精神,切实让基层民众享受到了普法的成果,夯实了农村法制教育的阵地建设,做到了普法工作“人人学法、人人用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为建设“平安铁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