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召开“三率一度”提升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白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01 10:38
  10月29日,涧池镇召开“三率一度”提升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镇机关全体干部、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和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特邀汉阴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出席会议。
  副检察长就平安建设“三率一度”提升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各级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站在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亲朋好友接听029-12340电话的目的和意义,客观公正地对我县社会治安作出正确的评价,全力以赴提升平安建设“三率一度”。同时,分享交流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会议强调,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集中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广泛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推进公正廉洁执法,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三率一度”巩固提升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发现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加强问题收集,加大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力度。结合脱贫攻坚入户帮扶,将“三率一度”、扫黑除恶知识传达到户到人。利用短信、微信、宣传车普及平安建设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强街面巡逻和“红袖章”巡防频次,切实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水平,迅速掀起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努力为建设美丽富裕新涧池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