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提升平安建设参与度

作者:刘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01 10:4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全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营造全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10月30日,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该局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试题主要涵盖中、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政策规定、法律法规等内容,重点在于考查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基本知识的理解掌握情况,促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引导和激发干部职工自觉学习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测试结束后,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既是对党员干部理解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质的一次检验,也是对自学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改的目的。在接下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财政工作职能,勇于担当,积极配合打好打赢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