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张俊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30 10:58

  10月29日,县住建局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摘要)文件精神,会上听取了县检察院两名同志关于平安建设“三率一度”的宣讲,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加大对我县平安建设工作的宣传。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投入到专项工作中去;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针对住建具体工作职能职责将任务分解部署到各站所,做到责任层层夯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排查如强揽工程、围标串标、阻拦施工等影响城市建设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职能最大程度搜集线索,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四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落实,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五是充当平安建设宣传员,在日常生活中加强“三率一度”相关宣传,为建设“平安汉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