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平梁镇召开扫黑除恶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

作者:唐家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11 15:05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9月10日上午,汉阴县平梁镇召开扫黑除恶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镇机关全体干部、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7日汉阴县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推进会和县委书记周永鑫讲话精神,对“涉黑、涉恶”从慨念上进行讲解,通报了本镇前期扫黑除恶取得的成效。最后,就贯彻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全面搞好本镇扫黑除恶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一是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求全体干部特别是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广泛宣传,通过设置宣传牌和悬挂宣传标语,引导广大村民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求镇综治办、平梁派出所各负其责,依托“321”基层治理模式,发挥好三级网格长作用,共同做好本镇信访矛盾排查摸底工作,为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提供第一手资料。三是摸底工作结束后分别建好业务层面和政府层面工作档案,达到档案资料齐全,整理规范,有据可查。四是明确目标,巩固好工作成果。要求每个村在摸底工作后,针对本村情况上报重点对象,为全镇集中确定扫黑除恶重点对象奠定基础,通过集中开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巩固好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