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安康市安昕和再生资源有限公司PE再生塑料颗粒生产、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网络公示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5月3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5-31 10:5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安康市安昕和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再生塑料颗粒生产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环境保护部35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 部令 4号)和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生态环境部 公告2018年第48号)中有关规定,公众公开下列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链接及查阅方式和途径

安康市安昕和再生资源有限公司PE再生塑料颗粒生产、加工项目,位于安康市汉阴县涧池镇军坝村五组,环评单位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1)通过链接查阅:https://pan.baidu.com/s/1AaoSGhlCZVtvshGkkAMkaQ(提取码ge3v);

2)通过电话或其他便利方式联系建设单位借阅纸质版报告,联系方式:18909150916;

3)通过电话或其他便利方式联系评价单位借阅纸质版报告,联系电话:029-84114108。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范围:征求您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非环境保护方面的内容不在本次征求范围内。

受征公众范围:项目附近可能受环境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征求意见的主要事项:项目建设可能带来的环境问题。对该项目建设与否所持的态度。对该项目环保方面的其他建议和要求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本项目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如下:

https://pan.baidu.com/s/1z4rDLrlo90Os_mxN-LtRwg(提取码24w4)

(四)公众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采取信函(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便利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公众可以通过网站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对本项目提出的意见和见解,并请留下相关联系方式,以便对您关心的问题和意见作出解释和说明。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523949492@qq.com,通过联系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确认收到邮件后,即代表提出意见有效。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建设单位征求公众意见的起止时间为:201905月31日201906月14日。


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