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卫健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大会

作者:罗艳红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0:38

  3月16日,县卫健局党委组织召开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大会。各县级公立医院、各乡镇卫生院院长、计生办主任、局机关、卫生计生监督所全体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保障人民根本利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迅速开展本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和专项整治,要彻底清查,净化行业环境。同时,系统内部涉及直接参与或涉嫌参与黑恶势力有关活动的职工以及其他影响系统安全稳定的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拉网式排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皆知,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