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乳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王文艺 李瑶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10:58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我镇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3月1日起,我镇组织镇、村干部到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在醒目位置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发动。在现场工作人员对通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同时,在微信平台、广播电视新闻上广泛宣传,共悬挂条幅18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出动宣传车5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发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截至15日,通过半个月的大力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也为第一季度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