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作者:方兰敏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8 10:04

  为认真贯彻中央督导组提出的“再动员一遍”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6月17日,县委编办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典型案例等进行了宣讲。

  会议对近期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持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规范宣传内容,在机关和帮联村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围绕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线索摸排梳理,共同维护维护社会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