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政务服务系统再动员、再宣讲、再部署、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刘萍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16:13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会,对政务服务系统全体窗口干部进行扫黑除恶工作再动员、再宣讲、再部署、再推进。

  政务中心主任负责人重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代背景、打击的重点、斗争的成效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辅导,并结合实际,用身边真实鲜活的案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我们应该有怎样的作为。

  会议强调,全体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讲担当、将作为的高度,认清当前扫黑除恶形势,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到该项工作中来。二是要结合中心工作,广泛开展宣传。树立“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扫黑除恶意识,及时准确向办事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和知识普及,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线索。三是要树立底线思维,严格依法办事。窗口干部直面群众,在办事服务过程中要提高警觉,筑牢法纪红线,坚决杜绝乱开“假、乱、虚”和违规提供证明材料。四是要严格自查自律,管好亲人家属。全体公职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把好人情关,管好近亲属,净化朋友圈。五是要坚持公道正义,敢于坚决斗争。要有扫黑务尽、除恶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与黑恶势力做坚决的斗争,决不能抱侥幸心理。

  本次宣讲会既给大家讲清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又对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扫黑除恶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干部深受感触,政务服务系统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