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县人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会

作者:县人行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16: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来陕西提出的“五个再来一遍”工作要求,广泛深入宣传党和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工作举措和阶段性成果,不断提高全行干部职工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按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6月17日上午,人行汉阴支行组织全行干部职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会。

  宣讲会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各阶段任务、工作措施以及工作重点等多项内容进行了解读。杨行长以理论数据、实例分析的方法,深入浅出地对大家宣讲了安康市和汉阴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支行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计划和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要明确具体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责任措施;三是要统筹好各项工作,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四是要加强与县扫黑办的沟通协调,严明各项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