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张海燕 图/张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5 17:37
  6月1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及中央督导具体要求,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副主席王生林、符清野,秘书长石良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再翻查、再追责”和“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次进行安排。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对所学内容开展了认真讨论,全体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史正林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要上有深刻认识。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精神上来,正确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二是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工作中去,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积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充分发动群众,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三是广泛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让全体政协委员都投入到这场伟大的斗争中去。对照县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要求,做好相关支持配合,认真学习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有关知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利用调研视察、社情民意、委员提案等形式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