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姜敏到汉阴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食品药品
公开责任部门 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08-27 16:50
     8月23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姜敏、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张红晨、副调研员李埠民一行到汉阴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金统和,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参加调研。
  姜敏一行先后到汉阴红星米业有限公司、陕西安康幸福农业有限公司和陕西安康星旗富晒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查看了生产车间、产品检验室及展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质量安全管控、体系运行、生产研发、经营销售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对我县企业食品安全质量把控、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予以肯定。

  姜敏强调,食品生产企业一定要切实加强企业自身管理,把控好原料采购、关键控制点、出厂检验、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把产品质量关,杜绝食品安全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