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供电分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作者:王 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22 20:08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的指示精神,10月21日,县供电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会议对前一阶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分析研判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加大线索收集和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好微信、QQ群、LED显示屏等新媒体和宣传阵地,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全力配合相关单位彻底铲除“保护伞”,切实提高群众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责任,坚持“严打”与“善打”、“整治”与“共治”、“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做好“四个熟知”,积极参与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做为提升群众安全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来抓紧抓实,打好严打整治主动仗,坚决扫清一切黑恶势力,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不断提高供电服务能力,大力弘扬地电“正能量”,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