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中小学食堂“明厨亮灶”覆盖率达100%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产品质量
公开责任部门 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10-30 12:38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幼儿园)食堂“明厨亮灶”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全市学校(幼儿园)食堂“明厨亮灶”全覆盖年度目标,近日,安康市食安办对全市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根据通报情况,安康市目前已有594所中小学和270所幼儿园食堂开展了“明厨亮灶”工作,我县中小学食堂“明厨亮灶”覆盖率达100%。

  推行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整治、推动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汉阴县食安委将进一步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强化工作举措,加大督导力度,进一步推进学校、幼儿园食堂“明厨亮灶”改造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全县所有学校(含幼儿园)食堂“明厨亮灶”覆盖率达100%的年度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