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乳镇江河村纸艺工厂正式开工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项目施工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相关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07-30 20:32

  “开工咯!开工咯!大家以后可以在家门口上班挣钱啦!”7月29日上午,在双乳镇江河村纸艺加工厂开工现场,村支书李明余开心地说道。双乳镇镇长柳杨、联村领导赵亚菲、镇村干部、社区工厂负责人及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1.jpg

   职工代表发言说到:“感谢镇党委政府、陕西煤业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关心和支持,将工厂建在我们的家门口,使我们这些深山里的村民可以就近务工,解决了我们的就业问题。”

  据悉,该工厂车间是通过闲置多年的学校改建而成,既降低了建房成本,还能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又可为本地群众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多贫困群众实现了就近就地就业,使贫困家庭稳定增收,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问题。现已招聘工人20余人,其中贫困户4人,人均保底月收入1650元。

2.jpg

  该工厂于2019年7月成立,共计投资100余万元,主要从事纸艺类加工生产。工厂负责人史方军介绍说:“目前工厂还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将不断学习,严格要求,完善管理制度,将工厂发展壮大,在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也带动更多的群众稳定持续增收,助力今年全村脱贫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