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天然气气化工程建设项目作出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8-21 00:29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天然气气化工程建设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8年8月21日-2018年8月27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方式:电话 5274541   传真 5219276  邮箱 hyxhbjgs@163.com

通讯地址:汉阴县政务中心三楼环保局窗口  7251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天然气气化工程建设项目

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

安康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江苏久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康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拟投资3253万元在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建设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天然气气化工程建设项目。

用气规模:近期2018~2020年,年用气规模为117.19×104Nm3/a,高峰小时供气量803.43Nm3/h。远期2021~2030年,年用气规模为713.56×104Nm3/a,高峰小时供气量4994.09Nm3/h。主要供气范围为月河工业园涧池镇、蒲溪镇中心镇区的居民、采暖、商业及工业用气。建设内容:近期建设蒲溪镇CNG供应站、涧池镇CNG供应站及部分中压燃气管网远期,建设月河工业园门站、高压输气管道及部分中压燃气管网。 

详见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