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富硒魔芋+大豆系列食材精深加工项目拟作出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6-15 00:32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富硒魔芋+大豆系列食材精深加工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8年6月15日-2018年6月22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方式:电话 5274541   传真 5219276  邮箱 hyxhbjgs@163.com

通讯地址:汉阴县政务中心三楼环保局窗口  7251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富硒魔芋+大豆系列食材精深加工项目

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富硒食品集聚区

汉阴县盛发魔芋制品有限公司

北京华夏博信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汉阴县盛发魔芋制品有限公司现位于汉阴县月河富硒食品工业园区(蒲溪镇小街村)。经营范围有薯类食品(薯粉类)、豆制品(非发酵性豆制品)生产、加工、销售及开发。项目改扩建工程分为两期,一期将现有手工车间改造为机械化车间,内含22条自动化设备生产线、1台自动化包装机,现有4t/h燃煤锅炉改造为15t/h链条炉供热,增加超滤净水设备补充生产生活用水;二期新建一座机械化厂房12000m2,购置自动化生产设备60台。水处理依托现有污水处理站。

详见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