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 网上信访 > 信件详情

领导信箱

张先生-投诉蒲溪中心卫生院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未在岗

信件主题: 张先生-投诉蒲溪中心卫生院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未在岗
来信人: 张文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17日 来信编号: DH202004170366
信件内容: 2020年4月17日早上10:00,张先生前往蒲溪镇蒲溪中心卫生室开具慢性病证明,但张先生表示从10:00至14:20期间,该卫生院农村合作医疗报销便民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仍未在岗,现张先生投诉蒲溪卫生医院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未在岗,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并给予合理解释。
信件回复: 汉阴县:2020年4月17日早上8点23分,蒲溪卫生院合疗办工作人员接到县医保局电话通知,要求立即前往县医保局协助办理贫困户慢病手册,工作人员在合疗报销窗口放置告知牌,于10点前往医保局经办中心办理该项事宜,下午15:40办理完毕回院。导致你开具慢性病证明时工作人员未在岗的情况。下一步,蒲溪卫生院将进一步抓好工作人员岗位,联系电话公示,方便群众办事。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2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