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 网上信访 > 信件详情

领导信箱

杨女士-协调尽快恢复正常供水

信件主题: 杨女士-协调尽快恢复正常供水
来信人: 杨女士 来信日期: 2021年01月03日 来信编号: DH202101030366
信件内容: 2020年12月31日开始,公星村5组安置点出现大面积的停水现象,至今未恢复正常供水,严重影响村民的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恢复正常供水。
信件回复: 汉阴县:近日,受寒潮和大风天气影响,我镇气温出现大幅下降,公星村部分地段自来水管道出现结冰,导致公星村安置点出现停水现象。来电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2021年1月3日,接到来电人反映问题后,公星村委会立即组织管水员及时排查、抢修,同时将裸露在外的供水管道重新深埋,防止继续结冰。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抢修,争取尽快恢复正常供水。由此给你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1年01月0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