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 网上信访 > 信件详情

领导信箱

李女士-求助尽快恢复供水

信件主题: 李女士-求助尽快恢复供水
来信人: 李女士 来信日期: 2021年01月04日 来信编号: DH202101040527
信件内容: 2021年1月4日08:00开始,西关街城门洞附近出现大面积停水现象,至今未恢复供水,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希望相关单位调查核实,尽快恢复供水。
信件回复: 汉阴县:收到李女士反映的问题后,汉阴县水利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由汉阴县供水公司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并及时回复,汉阴县供水公司质检稽查科负责人立即与李女士取得联系,并对李女士耐心做了解释工作。对于李女士所反映的情况,因西坛棚户区改造时,施工人员将供水管道挖断,致使供水中断,公司立即安排维修人员对损坏的管道进行维修,目前已恢复正常供水。通过解释沟通,得到了李女士的理解与支持,表示对供水公司的处理意见表示满意,同意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和支持汉阴供水公司的工作。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1年01月0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