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九次常务会议

作者:文:杨杰 图:沈彩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9
11月6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2019年第九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黄邦平、刘海峰、李宗山、徐见南、谢继来、刘济兵、邝吉学、孔德帅、高海军、符清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创建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汉阴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实施方案》、《关于做好加快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通知》、《关于安康富硒茶(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活动方案》,并就进一步完善《关于安康富硒茶(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活动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对于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实现政务服务的制度化、规范化,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镇各部门要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牵头部门在制定标准、实施标准、发布标准、接受监督等环节要精心组织,加强宣传,要以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为导向,健全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事项申报资料和审批环节,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要加快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通过综合设置基层审批服务机构,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简约基层管理体制,确保基层各类机构、组织在服务群众保障民生上有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