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防系统专项巡察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9-11-21 16:49
来源: 县委巡察办
内容概述:
分享:

  按照安康市人防系统专项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县委成立专项巡察组,从2019年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对我县人防系统开展专项巡察。依据巡察方案要求,重点受理以下四个方面问题的反映:

  (一)人防系统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不重视,应付了事的问题;对重要指示批示阳奉阴违、虚报浮夸、置若罔闻、弄虚作假的问题;表态多、行动少,不纠错、不反思,急功近利、报喜邀功,没有跟踪问效,失控管控的问题。

  (二)人防系统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主体责任履职尽责不力,对城市人防工程以及防空地下室、人防工程平时使用和对城市及重要经济目标的人防设施或建设行为监督管理工作中失职失责、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重痕迹不重落实的问题;对巡视巡察、执法检查、专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敷衍应付,不认真整改的问题。

  (三)人防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人防工程审批、建设中,吃拿卡要、贪污贿赂、利益输送的问题;在易地建设费征收、管理、使用中,随意“减免缓”的问题;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中,规避阳光操作、制造寻租空间的问题。

  (四)人防系统存在的其他方面违纪违规问题。

  专项巡察组办公地点:县纪委监委4014室,县住建局机关办公楼2楼。举报电话:18292509761,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举报电子邮箱:752730631@qq.com 。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对其他与专项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巡察组不予受理,请按规定向相关单位和部门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中共汉阴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