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观音峡电站运用“三项机制”助力安全生产

索引号 xzfgzbmzfbgs/2019-0086 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
公开责任部门 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1月1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1-12 22:50

  近日,县观音峡电站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就四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章节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还对2019年安全生产期间,彭小华、杨建二名党员发现1号水轮机调速器电接点压力表和2号水轮发电机轴承安全隐患,及时将险情向单位领导汇报,并参与抢险排故障,避免了事故扩大化,有效节约了维修成本开支,做出了一定贡献。经两委会议讨论并通过,给予杨建、彭小华每人记小功物质奖励和站内通报表彰。

  这是年初以来,该站运用“三项机制”助力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又一典型案例,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一线职工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安全强,则企业强”,激发了全体职工明责尽责、创优争先的主观能动性,为全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