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关于安康市新型科技建筑工艺陶瓷瓦建设项目(固废环保设施)环保竣工验收的函

索引号: xzfgzbmsthjfj-GK-2022-0005 发布日期: 2019-11-22 23:2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关于安康市新型科技建筑工艺陶瓷瓦建设项目(固废环保设施)环保竣工验收的函
分享:

汉阴佳佳乐陶瓷科技有限公司:

你公司委托陕西国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安康市新型科技建筑工艺陶瓷瓦建设项目(固废环保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表》收悉。依据环评、批复内容和专家组意见,现批复如下:

你公司新型科技建筑工艺陶瓷瓦建设项目能够按照建设项目主体工程与环境保护设施同时设计、同时建设、同时投运的“三同时”制度执行,落实了环境保护措施,对生活垃圾、废油脂、沉淀池沉渣、残次产品、炉渣、粉煤灰、煤焦油、脱硫废渣、喷淋塔废渣等固体废弃物进行了妥善处置,满足环境管理需求。对你公司固废验收原则予以通过。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你公司在全面落实环评、批复的基础上,同时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强固体(危险)废物管理。完善煤焦油交接手续和转移联单,进一步强化生活垃圾、废油脂、沉淀池沉渣、残次产品、炉渣、粉煤灰、脱硫废渣、喷淋塔废渣等固体废弃物规范管理,严防固废随意排放污染环境。

二、健全固废管理台账、环境保护管理机构、制度。运行过程中强化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严防突发环境事故发生。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