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专题会议

作者:县电商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2 23:52

11月20日,汉阴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专题会议。主要任务是审定示范县项目和资金管理相关制度、讨论通过区域公共品牌名称、特色品牌产品培育方案,加快推动我县示范项目实施。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刘飞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邦平主持。  

会上,县电商办主任王艳萍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当前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打造品牌培育的建设方案和目的。

会议确定了汉阴县公共区域品牌命名及特色产品品牌,审定通过了项目管理及资金使用相关制度,明确了成员单位的职能职责。

县长刘飞霞在讲话中强调:现阶段,示范项目将迎接国家商务部评估验收,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确保示范工作顺利完成。要把握大势,顺势而为,推动电子商务大发展汉阴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有很多有利条件,要抢抓机遇,充分认识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重要性,努力提升档次、壮大规模、加快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打造汉阴电商“升级版”要健全配套体系,壮大经营主体,培育特色品牌、深化电商扶贫、务实推进综合示范县建设。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构建电商发展新格局。要强化工作保障,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导考核。要按照示范县项目绩效评价体系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制度和资金监管,对出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项目加快建设、规范运营,发挥示范效应。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庞清明出席会议,县电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示范项目承接企业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