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我县2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6 20:56

  近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发文公布了2019年陕西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县新鑫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康市颐品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榜上有名。

1.jpg

  为更好地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按照定期监测、动态管理的原则,市农业农村局根据《陕西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规定,组织进行了2019年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运行监测与递补申报工作。经县区推荐、市级审核上报、专家评审、省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定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我县监测合格的这2家企业被认定公布。

2.jpg

  近年来,我县按照全市农业产业化建设“十百千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抓手和坚持“特色产业、园区承载、龙头带动、科技支撑、品牌打造、循环发展”思路,全链条提升,加快转型升级,产业基地不断扩大,特色种养水平不断提升,农业标准化不断提高,产业化带动作用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