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2019年苏陕专业技术人才交流工作全面完成

作者:张 安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08:31
  今年以来,汉阴县人社局根据安康市2019年苏陕扶贫协作重点任务及汉阴县2019年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安排,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加强专业技术人才挂职交流学习。

  为全面落实苏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汉阴县人社局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由人事股负责苏陕专业技术人才交流工作,人才交流中心负责苏陕协作工作,并与溧阳市人社局联合印发《关于2019年苏陕人才劳务协作工作方案》,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相结合的交流模式,选派专业技术人才赴溧到汉对口交流学习。
  对选派来汉阴对口挂职交流的专业技术人才,县人社局切实加强与县级各相关单位工作的协调,全力做好来汉阴支援人才的服务、培训和管理工作,保证溧阳到汉阴挂职交流人才在汉阴期间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更加专注的投入到专业技术工作中,进一步促进和提升汉阴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专业技术水平。

  据悉,2019年汉阴推荐选派干部、专业技术人才赴溧阳市对口领域交流培训、跟岗学习21人,完成全年任务131.25%。溧阳市对汉阴人才支援选派专家达2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