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汉阴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zfb/2019-0032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发改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安发改投资〔2019〕667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1月0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1-04 21:10

汉阴县发改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转报<汉阴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汉发改字〔2019〕676号)及附件收悉。根据《陕西省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精神,我委于2019年10月31日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会后编制单位根据评审意见对可研文本做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达到相关规范要求深度,可作为下一步初步设计的依据,现就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汉阴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点
  汉阴县城关镇双星村(县自然资源局西侧)。
  三、建设规模与主要内容
  项目总用地面积4.17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栋框架结构综合档案馆,总建筑面积3661.5m2(地上5层建筑面积3251.59m2,地下1层建筑面积409.91m2),其中档案馆库房建筑面积1285.17m2,对外服务用房建筑面积883.88m2,档案业务技术用房737.32m2,办公用房251.07m2,附属用房504.06m2。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942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省财政补助资金和自筹。
  五、建设年限
  2020年-2021年。
  六、招标实施方案
  同意该工程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招标,招标公告发布、投标单位资质、评标、定标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接此批复后,请建设单位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报我委批复后转入施工图设计。

  附件:汉阴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工程招标事项核准表.pdf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