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汉阴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zfb/2019-0033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发改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安发改投资〔2019〕632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0月1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0-30 21:17

汉阴县发改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转报<汉阴县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报告》(汉发改字〔2019〕617号)及附件收悉。汉阴县现有档案馆馆舍面积严重不足,配套设施落后,严重制约了全县档案管理工作,无法满足新时期档案工作发展需要。根据《陕西省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精神,经审核,同意新建汉阴县综合档案馆项目,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汉阴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点
  汉阴县城关镇双星村(县自然资源局西侧)。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总用地面积4.17亩,总建筑面积350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档案库房、对外服务用房、档案业务和技术用房、办公室用房、附属用房及院内停车场、道路、绿化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1769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省补助及县级自筹。
  五、建设起止年限
  2020年2月开工,2021年1月竣工。
  接此批复后,请你局抓紧委托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办理用地、规划等审批手续报我委审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