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科技局利企便民政策汇总

索引号 xzfgzbmzfb/2019-0057 公开目录: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相关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2月2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2-23 19:59

附件1

中省市利企便民政策梳理汇总表


 

责任单位

序号

文件名称

发布

时间

核心条款

落地流程图

负责人

联系

方式

备注

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

《安康市教体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安康市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的通知》

2019年3月15日

校外培训机构,是指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在民政部门或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登记,从事非学历教育类的校外培训机构。不包括民办职业技能类培训机构以及托管、婴幼儿看护等非培训性质的市场服务机构。

见附件2

黄都

5212936

 

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019年4月10日

以县区为单位,对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情况进行全面分类摸底排查,针对规划、配建、移交、使用不到位等情况,分别填写摸底清单、建立台账,按照“一事一议”“一园一案”的要求制订治理方案,在摸底排查基础上开展分类治理。

见附件3

李莉

521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