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意见征集与反馈

意见征集与反馈

关于汉阴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公告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15:47

关心汉阴发展的各位有识之士:

  你们好!建立国土空间体系并监督实施,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对各项专项规划的指导和约束作用,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此轮规划期至2035年,展望2050年,旨在到2035年将全面提升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基本形成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安全和谐、富有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国土空间格局。这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保障,关乎我们每一位市民的切身利益!

  随着我县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城镇化进程加速推进,按照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结合我县“1533”战略,统筹县域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如何发挥优势、弥补短板,科学精准编制出能用、管用、好用,具有前瞻性和操作性的国土空间规划,既是一项全新的任务,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和挑战,需要集聚社会各界力量和广大市民智慧。

  按照省市安排,我县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现已启动,目前正在进行资料收集、广泛征求意见等基础工作。衷心期待广大市民朋友热心参与,为建设美好家园建言献策!意见可以通过纸质信件、电话、电子邮件、在线问卷等方式提出,征求意见日期截止2020年1月31日。

  通讯地址:县自然资源局(门房)

  联系电话:0915-5279633

  电子信箱:527076857@qq.com

  在线问卷地址:http://www.hanyin.gov.cn/Survey/20191230151852.html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