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免费入驻招募信息

索引号: xzfgzbmxzfxgbm-GK-2022-0294 发布日期: 2020-01-03 16:1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汉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免费入驻招募信息。
分享:

汉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免费入驻招募信息

  为推动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构建县域电商生态,助力精准扶贫,汉阴县电商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企业或个人免费入驻,为县域内所有电商企业、个人提供电商相关服务。

  一、中心简介

  汉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于2018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中心三层布局,总面积2100㎡,由产品展示区、孵化区、培训教室、摄影棚等功能区域构成。中心免费提供专业的运营、产品策划、包装设计、电商专业培训、数据分析、农产品检测、店铺代运营、产品供应链整合、品牌培育、产品营销推广等综合服务。

  二、招募对象

  1.县域内从事电子商务相关产业相关业务的企业或个人,包括线上交易的电商企业、网店、电子商务服务商(摄影、美工、培训、推广、代运营等),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电商企业、生产型企业等。

  2、互联网创业公司、团队或个人,在互联网+模式下对传统的业态模式有创新的公司、团队或个人。

  三、入驻支持

  1、入驻者可免费参加电商培训和交流活动;

  2、免费为入驻企业提供电脑、办公桌椅、网络等办公设施设备;

  3、协助电子商务企业争取国家优惠政策;

  4、协助企业解决其他有关事宜。

  四、入驻条件

  (一)企业入驻条件:

  1.县域内企业;

  2.经营范围必须是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领域范围内;

  3.经营活动必须合法,符合政策法规,符合国家有关环保、消防、安全生产政策规定的措施要求;

  4、企业必须按时注册,自觉遵守电子商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5、企业负责人无违纪违法行为,拥有创办企业所必需的营运资金,聘用相对固定的工作人员,有较完善的管理制度;

  6、电子商务企业应具备一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二)个人入驻条件:

  1.热爱电子商务事业、从事电子商务行业、有意从事电子商务的个人;

  2.大学生、返乡创业青年及社会人员自主创业者,同时欢迎“微商”加盟。

  五、入驻申报程序

  1、申请入驻电商企业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许可证、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等材料;电商孵化个体提供从业人员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创业计划书复印件。填写《汉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入驻申请登记表》。

  2、汉阴县电商办根据各申请企业或个人情况择优筛选并签订协议书后入驻。

  联系电话:5218712

  邮箱:hydianshangb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