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锦绣汉阴>人文汉阴

人文汉阴

《汉阴年鉴》(2019卷)公开出版发行

作者:吴登恩 来源:县档案史志馆 发布时间:2020-01-03 08:22

  2019年12月31日,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汉阴年鉴》(2019卷)的交接验收会议在汉阴举行。县档案史志馆主要负责人主持了交接验收会议,该馆编辑室编辑参加了验收。

1.webp.jpg

  据悉,《汉阴年鉴》(2019卷)是首次公开出版发行,本鉴除特载、概述、大事记提纲挈领、总摄全书外,还设了党政、政权、政法、人民团体、城建环境交通、工业商业、财税金融保险、经济管理、邮政通信、社会生活、乡镇、统计、附录等篇目,记述了全县政治、经济、政法、农林水气象、科技、文化、卫生及其他社会事业发展的现状,共80余幅图片40余万字。

  经验收会议评定,认为陕西人民出版社工作人员政治素质高、业务技能好,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补图调图、补充文字、核审等工作,符合质量要求,通过验收交接。将在元旦节后向全县各单位分发,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年伊始品尝这道综合类文化大餐,分享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贯彻实施“一城五园三带三产业”战略布局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汉阴年鉴》(2019卷)与读者见面,2020卷布局在即,各编纂人员要再思谋细回味;各单位对《汉阴年鉴》(2019卷)要边读边结合行业自身实际情况,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齐心协力把2020卷年鉴打造成精品,为将汉阴建设为文化大县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