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田秦月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5:37

  1月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成绩,研究讨论了2020年各项工作,并重点安排部署了近期和下阶段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周永鑫、县长刘飞霞在县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委确定在2020年初召开此次全会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会上全面回顾了全县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明确了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任务,为该局如何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2020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此次讲话精神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争取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更大进步,把学习此次全会精神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深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