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成功签约陕西地电三级网络两级实体仓储项目

作者:王 静 程小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9:35
  1月13日,在安康市招商暨重点合作项目推进大会签约仪式中,县长刘飞霞与省地方电力物资公司副总经理高扬签订陕西地电三级网络两级实体仓储项目协议,标志着该项目在汉阴落地。
  大会当日,高扬一行4人来汉阴就陕南三级网络两级实体仓储项目建设落地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及县供电分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蒲溪镇工业园区拟建项目现场座谈会上,高扬同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供电分公司、蒲溪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就项目落地前期具体实施细节进行再次对接、交流和探讨。高扬表示,将立即向上级汇报,确定实施方案,希望县上尽快开始实施,力争在5月份开工建设。

  黄邦平表示,汉阴将尽快成立陕南电力物资库房推进小组,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配合工作,起草招商引资项目正式协议,与测绘公司签订合约,确定项目四周边界,围绕仓储基地建设召开办公会,做到征地、手续办理同步进行,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