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周永鑫一行赴陕煤集团对接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黄智发 徐宝平 来源:陕煤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19 17:59

  1月18日,县委书记周永鑫,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副县长高海军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访陕煤集团,与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总经理助理刘培荣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1.jpg

  周永鑫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陕煤大厦一楼的“陕煤扶贫产品体验区”,陕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体验区销售的扶贫产品、货源渠道、经营模式、后勤保障等各项内容。

2.jpg

  座谈会上,周永鑫代表汉阴县委县政府、31万汉阴人民尤其是贫困群众,对陕煤集团多年来真心实意帮扶,聚力脱贫攻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汉阴县基本情况、2019年工作成绩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陕煤集团以及集团派驻汉阴的扶贫干部为汉阴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介绍了2020年汉阴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的计划,就需要陕煤集团支持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3.jpg

  杨照乾对我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汉阴在陕煤集团驻汉阴扶贫工作中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感谢陕煤集团驻汉阴扶贫干部所作出的努力。他表示将支持汉阴的相关项目,并支持设立教育发展基金,推进教育扶贫工作。

4.jpg

  尤西蒂表示,陕煤集团将把在汉阴的扶贫工作持之以恒地完成好,在目前决战冲刺的阶段,更要善作善成,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希望汉阴脱贫攻坚工作能在全省乃至全国获得更好的成绩。

5.jpg

  会上,汉阴还向陕煤集团赠送了一幅扶贫工作书法作品,表达汉阴和陕煤集团在合力实施脱贫攻坚战中结下的深厚友谊和真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