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一企业获批生产75%消毒用酒精等消毒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0-02-11 09:07

  近日,从市卫生监督所获悉,汉阴县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获批生产75%消毒用酒精和“84”消毒液,并于2月9日顺利投产。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对消毒产品的巨大需求,市卫健委按照特殊时期、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及时为企业消毒产品的审批开辟了“绿色通道”。2月4日,市卫健委指派市卫生监督所专业人员,对汉阴县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拟生产的75%消毒用酒精和“84”消毒液进行了现场审核。监督人员对该公司的生产配方、生产工艺、生产线、灌装现场等进行实地查看,为该公司生产消毒产品的审批开辟绿色通道,同意该厂生产的检测合格的消毒产品投入使用,主要用于汉阴县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公共场所环境消毒和物体表面、餐饮具、排泄物、分泌物、污水等的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