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一批重点企业和项目陆续复工

作者:文/沈彩彩 徐涛 图/县发改局 县工业集中区 来源:县政府办 发改局 工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2-12 09:10

  连日来,汉阴坚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手抓,在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红星米业、华晔植物药业等一批重点企业复工生产,月河综合治理项目、汉阴第二人民医院涧池分院等一批重点项目正式复工。

1.webp.jpg

汉阴红星米业有限公司

2.webp.jpg

汉阴县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

3.webp.jpg

汉阴精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4.webp.jpg

汉阴盛发魔芋制品有限公司

5.webp.jpg

陕西世纪节能门窗有限公司

6.webp.jpg

陕西永春富硒食用醋有限公司

7.webp.jpg

汉阴永武钢构有限公司

  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既是疫情防控的战时需要,也是经济发展的迫切需求。为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开工复工,力促经济发展回暖,汉阴迅速梳理各领域开复工项目,抓紧做好新建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施工图设计、工程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利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推广网上联合审批,加快完成项目建设审批及内业工作,督促施工单位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落实开工复工时序,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汉阴已梳理开复工项目18个,已开复工项目10个。

8.webp.jpg

汉阴县第二人民医院涧池分院施工现场

9.webp.jpg

汉阴县幼儿园开工现场

10.webp.jpg

汉阴县中医医院综合住院楼施工现场

11.webp.jpg

汉阴县月河综合治理(杨家坝段)施工现场

12.webp.jpg

县垃圾填埋场二期建设施工现场

13.webp.jpg

花月路桥梁施工现场

14.webp.jpg

吉庆路绿化施工现场

15.webp.jpg

花月新苑项目复工现场

  从2月9日起,在遵循“落实防疫、创造条件、安全规范、有序恢复”的原则下,汉阴将按照成熟一个复工一个的严格要求,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重点项目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同时抢抓春耕时令,全力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努力实现全年工作良好起步,确保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