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寺镇:参观学习取真经 凝心聚力谋发展

作者:张辉 唐飒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0-03-02 10:28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借鉴经验,增强党员干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自信心和紧迫感。近日,铁佛寺镇组织部分党员代表一行到相邻镇、村参观学习了村级党建和集体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学习观摩人员一行来到城关镇三元村、涧池镇枞岭村,听取了美丽乡村建设和新民风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参观了村史馆,并交流学习了蚕桑、蔬菜等“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发展规模化种植的发展思路、发展模式、销售效益,对电商进农村和“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进行了探讨。


  走出去,学回来,取长补短。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参观的党员干部表示感触很深、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看到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努力的方向。


  据悉,本次参观学习旨在学先进理念、学工作经验、学创新模式,引导辖区党员干部以乡村振兴工作为动力,立足镇、村实际,因地制宜借鉴成功经验,不断改进自身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举措,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