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召开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1-0300 发布日期: 2019-09-25 16:0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9月23日,汉阴县召开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切实让退役士兵亲切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座谈会上,汉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社保医保等相关政策作了详细宣讲,对高职院校扩招政策进行解析,勉励全体战友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掌握建设家乡的过硬本领,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退役士兵们也畅所欲言,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快速转变角色,为加快建设幸福汉阴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今年以来,汉阴不断加强对退伍军人自主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积极引导退伍军人自主创业就业,先后组织12名退役士兵参加省厅开展的就业创业培训,组织32名退役士兵参加安康市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动员6名退役士兵报名参加高职扩招学历提升项目。通过教育技能培训使返乡退役军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增强了他们回乡建功立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