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返乡创业先进个人的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2020-0098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函〔2020〕3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1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1-22 22:10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2019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稳步实施“四大战略”,协调推进“1533”发展布局,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促投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县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增强发展后劲的主抓手,吸引了一大批有技术、有资金的企业家返乡创业,促进群众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汉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我县返乡创业工作,县政府决定对辛爱军等5名返乡创业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返乡创业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返乡创业企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措施,努力营造浓厚的创业就业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返乡创业先进个人名单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1日


2019年度返乡创业先进个人名单


辛爱军    陕西汉建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易延明    汉阴县佳佳乐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善军    陕西三千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运贵    安康康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纪兵    汉阴县帆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