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一批稳岗返还资金的公示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1-0300 发布日期: 2020-03-17 08:00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分享:


  根据市人社局、财政局、税务局《关于失业保险基金支持疫情防控稳定就业岗位有关政策的通知》(安人社办发〔2020〕16号)文件精神,对受疫情影响,坚持不裁员或者少裁员,采取轮班工作、协商薪酬及待岗等方式稳定岗位,人数在30人(含)以下、依法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2个月(含)以上的小微企业,可申报享受稳岗返还政策。经企业申报,县经办机构初审,拟确定第一批符合条件的汉阴县盛发魔芋制品有限公司等27户企业享受稳岗返还政策(企业名单及返还金额附后)。为广泛听取社会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17日上午8时至3月23日下午18时。公示期内,如对稳岗返还企业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

  监督电话:5211895(县人社局)  

  邮       箱:3789671@qq.com

  信函地址:汉阴县人社局社保股


  附件:汉阴县2020年第一批稳岗返还企业名单(小微企业)


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