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长兴学校2020年高三年级春季学期开学通知

索引号: xzfgzbmjtkjj-GK-2023-0068 发布日期: 2020-03-25 15:32
来源: 汉阴教育
内容概述: 安康长兴学校 2020年高三年级春季学期开学通知
分享:

高三年级全体同学及家长:

  按照省市县相关要求,我校高三年级定于3月30日开学,为确保顺利有序开学,特制定此告知书。

  一、返校前

  1、每天向班主任报告健康情况,认真学习相关疫情防控知识。

  2、学生需如实填报《学生14天健康监测登记与承诺表》,经班主任审核同意方能返校(返校时将此表交班主任);如学生本人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14天活动轨迹、身体健康状况异常的必须立即报告班主任,该学生暂时不能返校;暂时不能返校的同学,待符合返校条件后向班主任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

  3、省外返回学生还需准备健康证明;属于五类重点人员(确诊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无症状感染者以及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从武汉、湖北来汉返汉人员,从湖北以外省份14天内有湖北旅居史的人员;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同生活工作的人员;从湖北以外省份疫点和重点疫区来汉返汉人员)的同学,需持卫生健康、疾控部门出具的证明。

  4、全体同学要准备好足够的学习、生活用品,疫情期间全封闭管理,周末不放假。未经批准,学生一律不得离开学校。

  二、返校当天

  1、每位同学返校当天先自行测量体温,体温≥37.2℃不能返校,并向班主任汇报。

  2、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入校流程:校门外间隔1.5米以上自觉排队→测温(体温<37.2℃方可进校门),→将行李放到指定位置进行消毒→按指定路线到班主任处登记、交承诺书、及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学习纪律要求→按照指定路线入住寝室(入住寝室前认真阅读入住寝室须知)

  4、学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门。

  5、其他事宜由班主任具体安排。

 三、返校后

  1、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科学应对疫情,强化责任担当,必须按照学校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校园内全程佩戴口罩,废弃口罩请按规定投入废弃口罩回收桶。

  3、学生在校期间同学之间保持一定距离,课间严禁互窜教室,在廊道上打闹,结对上厕所等。不串门、不扎堆,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独立、接触人员相对固定、行动路线相对固定、生活学习区域相对固定。

  4、必须配合晨检、午检、晚检工作。

  5、严格执行学校用餐规定。每天就餐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在固定位置就餐,严禁扎堆就餐。

  6、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餐前、便后、接触垃圾后、使用体育器材后、接触污染物品后等均要按照正确的洗手方法洗手;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衣袖遮挡口鼻,并将纸巾弃置有盖垃圾桶。严禁随地吐痰。

  7、开学后,要求学生校园内全程佩戴口罩,请为孩子们准备防护口罩(一个月的用量)。

  8、本次开学为高三年级,学校只允许高三学生返校,如您家中有其他年级的学生在我校就读,请继续在家进行线上学习,等待开学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