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锦绣汉阴>人文汉阴

人文汉阴

汉阴农家乐陆续开门迎客

作者:王义林 黄琪雅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4-03 08:50

    阳春三月,花开正艳。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汉阴各大农家乐陆续开门迎客。

1.webp.jpg

    位于县城周边的城边边农家乐于3月21日复工,农家乐坚持做好佩戴口罩和场地消毒,并设置体温检测点,对接待人员的体温及身份信息做好详细登记;紫薇园农家乐自复工以来,严把人员管理和食材安全关口,把餐桌搬到户外,控制上座率,保证用餐环境通风透气。按照政府要求,对每道菜配备专用公筷,建议客人尽量实行分餐,通过一系列防控措施保证客人安全就餐。

2.webp.jpg

    据农家乐负责人介绍,目前虽然已经接单迎客,但整体接待量同比有所降低。相关部门仍在不断加强检查和指导,要求所有农家乐餐饮单位复工前必须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岗前培训,对内严把安全卫生、食品采购等防控关卡,不得制售野生动物,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对外严把进店消费关,店门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工作人员戴口罩,实行公筷分餐制,保持通风良好,包间内按原来桌椅的70%就坐,大厅内按60%就坐。相信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的支持,旅游业经济可以逐步恢复。

3.webp.jpg

    目前,汉阴100多家农家乐复工率已经达到50%,旅游业经济逐步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