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县政府第九、第十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3-13 16:10
来源:
内容概述:
分享:

2019116日、1213日,县政府分别召开第九次、第十次常务会议,县政府督查室对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第九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共4项)

(一)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落实情况:已做好全省乡村治理现场会的准备工作。

(二)听取创建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情况,审议《汉阴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实施方案》

落实情况:已以汉政服字〔2019131号文件印发;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全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和标准化培训会议已召开;“中国建行援建 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经费正在申请中。

(三)审议《关于做好加快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通知》

落实情况:已以汉办发201922号文件印发。

(四)审议《关于安康富硒茶(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活动方案》

落实情况:已以汉政办发201975号文件印发。

二、第十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共5项)

(一)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落实情况: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吸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二)学习《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

落实情况:已将《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相关内容列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行任务考核。

(三)学习《陕西省教育督导规定》和《陕西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办法》,传达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督导暨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定《汉阴县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2022年)》《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

落实情况:《汉阴县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年-2022年)》已以汉发20204号文件印发,《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正在修改完善;《汉阴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实施方案》《汉阴县创建教育现代化县实施方案》已草拟,正在修改完善;全县教育大会未召开。

(四)传达全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落实情况:《汉阴县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工作方案》正在讨论完善;县农业农村局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情况进行了督导并通报;全县农产品检测和运营专题会议未召开。

(五)审议《汉阴县提高村(社区)干部补贴标准及完善养老保障机制实施方案》

落实情况:202011日起,村(社区)干部执行新的补贴标准。